大聲說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7.2.11

今天..去看了爷爷..
这样平静的睡觉还真不是他的作风..
身上好多喉管...想必,很疼吧...
失声外加情绪激动的我连想叫爷爷也叫不出...
我居然连这样简单的一句都叫不出...
呵呵..还真是失败..我到底能做什么..
叔叔叫爷爷的时候,他也只能反下眼睛..
之后继续睡..护士说,打了针是会这样的..
虽然依然处于昏迷状态,但是别人的呼唤还是能听见的..

我说..我要回去了,你还不肯醒来吗?!
你就那么不想见到我?!
之后..之后就跑出外面散心了..
至于散心旅程..也浑浑噩噩的过..
呵呵....新年...今年的新年还真是倒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