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聲說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最近网速都十分悲剧啊
悲剧到我就连开个面子书都一堆叉包
不过我昨天看到一个更悲剧的东西
tadang~!touch n go mechine==
out of servis
果然这些东西很信不过
可是偏偏巴士又得用这卡=.=
结果结果,最近我很聪明的XD
选择了在巴士reload~!
虽然会一直return我的钱==

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喝水
最近皮肤干到就是这种程度
有时候甚至给我抓到出血==
我要很努力的不忘记喝水==
除了手脚==我的脸也跟我搞对抗
TMD的好像生豆豆不用本钱那样==
我给他一个地皮,他就给我使劲发展==

我发觉其实变胖了也是很可爱一下
虽然我不要变成那样==
我们M.MOBILE全家发福图
每次看到我都会爆笑一阵子==

最近情绪其实不太好
不过都在控制范围内
当你微笑,你会是特别的那个

当你哭泣时候,没人会理你,因为大家都在笑
没人会陪你悲伤
陪你的那个不会了解你的痛
有人会陪你欢笑
因为他们感染了你的笑容
smile to go on!
Then u won't pok gai jor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